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一准新郎调试电动椅触电身亡 事故无人担责

2015-07-31 09:55:2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死者家属在延安北站职工活动中心摆起灵堂

  触电事故现场。(照片为死者家属提供)

  触电事故现场。(照片为死者家属提供)

  海外网7月31日电 8天前,深圳某康体公司西安办事处派业务员杨某来延安北站,处理该站职工活动中心电动折叠椅事情,但谁也不曾想到,一个年满30岁,准备今年国庆节即将举办婚礼的杨某会触电身亡。

  7月23日,记者前往事发地延安机务段了解详情,该机务段党办刘主任承认确有此事,表示正在与电动折叠椅销售公司和死者家属处理善后,并称事故责任正在认定中。

  记者随后表示要采访该机务段主要领导以了解详情,但其办公室人员以警方正在介入,不宜提供内情为由婉拒。

  死者的母亲告诉记者,他儿子杨某是深圳某康体公司西安办事处的业务员,受其公司委派前来延安北站活动中心销售安装电动折叠椅。7月20日,他儿子在延安机务段善后处理电动折叠椅时,遭遇不幸。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销售安装电动折叠椅公司的负责人已悄然离去,延安机务段方也未提出任何赔偿措施,死者家属在延安北站职工活动中心摆起灵堂。7月28日下午,在延安机务段办公楼前,死者家属被数名不明身份的人殴打。

  目前,死者杨某尸体依然存放在延安某医院太平间,事故责任仍无人承担。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电动,触电事故,死者家属,事故责任,机务段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