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茵:宁静是女豪杰 赵丽颖“扮猪吃老虎”

2015-07-31 08:50:25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朱茵

  凤凰娱乐讯 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本周六即将迎来第一期节目。今日“紫霞仙子”朱茵接受访问大谈节目趣事,虽然直言对“24小时的跟拍不习惯”,但是面对与如此多个性迥异的女星同台,朱茵表示依旧相当开心,“对于我来说都是去了解人生。”

  “女神团”齐齐上演“抢员大战”

  战况激烈朱茵人气爆棚

  《偶像来了》先导篇虽只有短短几十分钟,但内容却环环相接紧扣人心,从众女神一一揭开神秘面纱初次碰面,到疯狂人力拉飞机,再到晚餐互吐心声,直至史无前例的集体“睡衣趴”,都赢得网友一阵叫好,纷纷表示对节目正片相当期待。

  节目中“女神团”挑战人力拉飞机的环节,也成为网友最期待的内容。先导篇中,众女神纷纷开启“接地气”模式,而作为“人力后备军”的空少团帅气出场更是无比抢镜,连女神们都开始“犯花痴”,蔡少芬一句“我得控制,我是有老公的人”更引得网友对空少团颜值期待不已。据悉,颜值爆表的空少团中多数成员是冲着心仪女神而来,毫无疑问增加了众女神“抢员”的难度,在嘉宾们纷纷施展绝技开始“抢员大战”之际,“紫霞仙子”朱茵却瞬间变身“人气王”,毫不费力轻松收获无数粉丝,令现场竞赛无比激烈的同时也增添了许多欢笑。

  “抢员”现场重现《大话西游》经典

  朱茵获空少“表白”  

  “曾经,有一份感情放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好好儿珍惜...”紫霞仙子朱茵在《大话西游》中被表白的经典台词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经典回忆。而节目录制现场,女神团成员会轮流经过小游戏的较量,赢的一方则有向空少“拉票”的权利。而正当“女神团”抢员游戏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某位“心急”的空少为了与女神朱茵同队,“诗兴大发”大呼:曾经有一份机会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珍惜。如此直接的表白引得现场一阵惊叫欢呼。

  不得不说,朱茵出道多年脸上却似乎毫无时光痕迹,再加上其温柔的性格以及一口可爱的“港普”,更是粉丝们的“心头肉”,也难怪空少们如此倾慕女神。而此次加盟《偶像来了》,朱茵将首次把自己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展示给观众们,她在节目中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盘点同行女星

  朱茵吐槽赵丽颖“扮猪吃老虎”

  谈及两次的录影,众人关系渐热让朱茵对每个人都是心中有了一杆秤。虽然在节目中自我评价是个“慢热型”的人,不过恰巧这类型却是最愿意观察每个人动态的类型。对于息影多年的青霞姐,朱茵直言“见她第一次很激动,因为她是我的女神。”那种亲和力那种优雅,去到哪里都散发着自己的光芒。而且无论是育儿、演艺还是别的内容,所有的话题都能和青霞姐聊得开,十分开心。而蔡少芬是自己的多年相识,性格吃得开很多朋友;宁静则是豪爽的女豪杰,想到什么就直说“很像女同学那种感觉”。而欧阳娜娜则是善解人意的小女生,“我刚好在泳池里抽筋了,她就把身上的东西脱下来保护我,那种感觉,心里很温暖,很甜。” 在所有的这群人当中,赵丽颖可能是留给朱茵印象最深的一个人了,虽然表面话不多,但真的是很有自己的风格,心里面其实有很多笑点,“有一次,我跟她说她外面像一个扮猪吃老虎的人,她就大笑,很可爱、不会装,很真实的一个人。”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朱茵,吐槽,扮猪吃老虎,女神团,紫霞仙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