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留尼旺岛再次发现疑似飞机残骸部件 金属片现中文    (1/9)

查看原图 2015-08-02 16:25:40来源:海外网
留尼旺岛再次发现疑似飞机残骸部件 金属片现中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属留尼旺岛既发现疑似飞机机翼残骸后,本日再次发现疑似飞机零部件。据天空电视台报道,一扇飞机舱门被冲上法属留尼旺岛。另有外媒报道,一个不明金属箱也被发现。

消息称,其上面标有“中文”和“马来西亚文”,已被当地警方带走。

据天空电视台消息来源说,该疑似“飞机舱门”的发现地与之前发现疑似飞机襟翼的地点不同。

但消息同时指出,目前还尚不能确定,是否来源于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或者是否来源于波音777型客机。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