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前世界健美冠军公开双性人身份 称偏向当女性    (1/6)

查看原图 2015-07-31 16:41:58来源:环球网
美国前世界健美冠军公开双性人身份 称偏向当女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近日,一名曾是世界健美冠军和海军军人的美国男子公开宣布自己是兼具男女特质的跨性别者,她认为自己更偏向于女性角色,并改名为贾纳·玛丽·克罗克(Janae Marie Kroc)。

据报道,42岁的贾纳还是举重纪录的保持者,拥有男性的健美身躯。她在采访中表示,“我的内心同时住着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我常常觉得很难让他们和平共处。如果非要选,我更偏向于女性。”贾纳认为,她究竟是什么性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做她自己。而面对外界对她是否已经变性的质疑,贾纳则称她会等到她的三个儿子高中毕业后再进行变性手术。

据悉,贾纳的三个儿子都非常支持她的决定,给予她很大的鼓励和信心。贾纳在网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后,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认为她的真诚和勇气为其他跨性别者树立了坚持自我的榜样。(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