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杭州万人素颜相亲 女生当场洗脸男生测胸围

2015-08-03 11:04:5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杭州万人素颜相亲,女生当场洗脸男生测胸围

  化上精致的妆容,摆出迷人的笑脸,一定能让相亲的成功指数大大提高。然而杭州浪浪浪水公园却反其道而行之,在8月1日联合了心心缘婚恋举办了一场史上最清凉别致的素颜相亲,现场的三万多名单身男女,脱下平日的“假面”,彼此“坦诚相见”。

杭州万人素颜相亲,女生当场洗脸男生测胸围

  记者见到,在水公园内放着一张近20米的长桌上,数十只金脸盆和洗面奶齐整摆在上面,数百名身着比基尼的美女一一弯身,将脸埋进“金盆”里进行清洗。

杭州万人素颜相亲,女生当场洗脸男生测胸围

  据活动主办方浪浪浪水公园介绍,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想用这样一种更为真诚的形式给更多的单身男女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机会,希望更多的有情人成为眷属,也希望浪浪浪水公园成为更多爱情故事的起点。

杭州万人素颜相亲,女生当场洗脸男生测胸围

  整个相亲活动持续了一天,除了素颜相见,晚上浪浪浪水公园还进行了金盆接水、水中拔河等各种游戏、其中“深蹲公主抱”大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千名单身男女自由组队参赛,男嘉宾将女嘉宾公主抱至胸前,现场比起了“腰力”。半小时过后现场还剩30对组合,主持人现场增加跑步、深蹲、跪抱起立等多个难度环节,经过整整1小时的多轮激烈角逐,终于诞生了全场“腰力最强”的男人。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浪浪浪,金盆,女生,公园,男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