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时尚杂志模特无房可居称愿四海为家    (1/10)

查看原图 2015-08-03 16:14:55来源:环球网
美时尚杂志模特无房可居称愿四海为家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们普遍认为,时尚模特的生活应该是光鲜亮丽的,在大都市里住着豪宅,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报道,在美国纽约工作的时尚杂志模特、56岁的马克·雷伊(Mark Reay)并没有过着富足的生活。相反,他白天光鲜亮丽地为香奈儿、《Vogue》等主流时尚品牌和杂志摆拍,夜晚却无家可归。

据悉,这位模特、演员兼摄影师经常参加时尚周,与不少名人合作过,也出演过电影和电视节目。但是,他却无家可归,曾在朋友家中的天台寄宿6年。他20岁时就当上了模特,曾住在米兰、巴黎、马德里等地的模特合租公寓,为范思哲、莫斯基诺、米索尼等时尚品牌走秀。那时,他的年薪为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并称“这收入‘只够’生存和旅行”。

如今,在休息期间,马克住在新泽西州的母亲家里,在纽约工作时,就会去朋友家借宿。马克表示,他并不是追求安定或者存钱买房的人,他宁愿环游世界。对大多数人来说,无家可归是很糟糕的生活方式,但是他却认为,这样的生活状态反而让他感到“世界就在他的脚下”。(实习编译:李仙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