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准妈妈官恩娜晒7个月大肚照 手臂纤细气色好

2015-08-04 09:03:4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准妈妈官恩娜晒7个月大肚照 手臂纤细气色好

官恩娜抚摸着孕肚

  海外网8月4日电香港媒体报道,昨日(8月3日)准妈妈官恩娜微博晒大肚照,照片中,官恩娜长发披肩,一手撑着腰,一手抚摸着大大的肚子,手臂纤细,一脸幸福的笑容,看上去非常享受此刻的状态。网友纷纷留言,称:“女人最美的时候!”“女神的肚子好大!男孩还是女孩?”“美!好靓的大肚婆!”

  据悉,2014年11月官恩娜宣布和拍拖6年的中法混血儿医生男友Domingo订婚,2015年1月3日,两人在香港结婚。老公不仅是尖沙咀医务所门诊普通科医生、内外科医学士,还是伦敦大学分子医学硕士。两人在2009年靠相亲活动Speed dating(极速约会)认识。今年2月,官恩娜与中法混血医生老公Domingo结婚,并在4月时宣布已经怀孕,如今官恩娜已怀孕7个月。

责编:孙蒙

关键词:官恩娜,准妈妈,医生,气色,手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