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州情侣拍另类写真迎接“8.3男神节”(组图)    (1/6)

查看原图 2015-08-04 14:10:50来源:国际在线
广州情侣拍另类写真迎接“8.3男神节”(组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国内某知名时尚杂志为呼吁全社会关爱男神,特确立每年的8月3号为男神节,并倡议放假1天。为此,广州一对情侣专门拍摄了一组“男神节放假的六大福利”写真,以此来呼吁社会像每年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一样关爱男性。

据了解,“男神”多用于形容颜值高、魅力大的明星。拍摄“男神节放假的六大福利”写真的这对情侣男生叫大强,今年23岁,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女生叫紫棋,今年22岁,自由模特。

大强和紫棋拍摄的“男神节放假的六大福利”分别是:“8月3号男神节,请放假1天。为你的男神上交一笔零花钱吧、为你的男神亲手做一次饭菜吧、为你的男神亲手洗一次脚吧、为你的男神亲手洗一次衣服吧、为你的男神亲手按一次摩吧、为你的男神好好激情一番吧。”

对于为何要拍这样的写真来迎接男神节的到来,大强和紫棋称,其实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重、爱护、关爱。我们想以此来鼓励那些颜值高、魅力大、经历过成功与失败、生活的艰辛与快乐、褪去男孩的青涩、充满力量和智慧的男人树立做男神的信心。尽管“男神”一词经常会用在明星身上,但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男人都有可能成为男神,一样可以像明星一样是女性心目中的男神,迷倒一片。(摄影:张浩)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