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深圳18岁女子疑诱骗多名初中生卖淫 一女已得救

2015-08-05 09:40: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小A在微信上和犯罪嫌疑人晋某文的聊天记录,对话露骨得谈到交易价格。

  “要不是我把她手机抢过来,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家住宝安区西乡的A先生发现,自己年仅13岁的女儿小A从4月份开始有些不对劲,不仅浓妆艳抹,而且经常夜不归宿。他查看了孩子的微信聊天记录后震惊了,原来女儿居然被人诱骗卖淫。一名校外的女子负责介绍其给客人卖淫,价钱每次从2000元到3000元不等。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很可能不是个案。晶报记者昨日对此进行了调查。

  13岁女孩小A:逃学、偷钱、文身、抽烟、喝酒

  “他知道你和我老板是2000(元)一次,他应该不会给到3000(元)。”

  “多少?”

  “你可以说2000(元)一晚。”

  小A蜷缩在房间角落里沉默不语。

  这是一个叫晋某文的18岁年轻女孩和小A的微信对话,日期显示是7月31日凌晨一点多。小A的爸爸看完后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四月份开始就不对劲了,逃学、偷钱都是家常便饭,后来就很少回家,电话要么就能通不接,后来干脆就是忙音,要么就是接了说不回来。”以往小A的微信记录都是看完就删,而且手机从来不会让爸爸看,这次是A先生自己抢过来的,“抢的时候手机屏幕都摔碎了”。

  晶报记者昨天下午见到了A先生和他的女儿小A。A先生从女儿手里夺过来的手机屏幕表面已经裂开,打开微信后看到了小A与嫖客的介绍人、18岁少女晋某文的对话。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小A与别人零星涉及“三陪”的言语。

  据A先生说,女儿今年13岁,读初中一年级,以前偶尔周六周日不回家,家人也并未过多在意,今年4月2日开始,放学之后小A就一直没有回来,“整晚都没有回来,我们家长都很担心,打她电话也不接,过了整整5天,我们终于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奶茶店把她找回来了。问她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回来,她说在外面找朋友玩,我们比较生气,教育了一下,当时也有打骂。”A先生说,第二天将女儿送到学校,没承想老师说下午没有来上学。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女儿开始逃学,并且甚少回家,最长的时候甚至10天半个月都不回家。

  A先生和B先生向记者诉说小A的遭遇,说到激动处不禁流泪。

  “这个片区有三所民办学校。”据A先生介绍,由于周边环境复杂加之邻近城中村,有不少社会闲杂人员会在附近流连。“她可能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学坏了。”

  A先生告诉记者,7月份,因小A的奶奶要来深圳住,A先生短信告诉小A并要求其回家,小A告诉他自己已在福田区找到一份收银工作,可日赚100元。8月1日,小A的奶奶到了深圳,她也在父亲短信提醒后回到家中。

  回来之后,A先生发现她身上竟然有多处文身,并且在她包里发现了各种口红、画眉笔等一大包化妆用品。但是对于这些变化,小A并未多说。“她说在外头找了工作,不想读书了,孩子性格也变得比较古怪,脾气很暴躁,甚至还学会了抽烟、喝酒。”说到这里,A先生禁不住眼泪流了出来。

  “她刚进门没多久就接了个电话,转身就又出门了。”反应过来的A先生立马出门去找她,直到晚饭时分,A先生才在一间奶茶店内找到了与晋某文在一起的小A。因小A只顾玩手机而无意回家,A先生便将手机夺过,强行将女儿护送回家。

  小A在派出所录完口供后在父亲和亲戚的陪伴下离开。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初中生,女同学,晶报,女子,朋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