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女子为救濒危物种 周末到夜店跳艳舞筹钱(图)

2015-08-05 09:21:12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美国美女拉拉队员为了拯救频临绝种动物,周末到夜店跳艳舞筹钱。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一名模特儿,先前也曾担任过啦啦队员,但在一次南非之旅回国之后,她决定投身保育工作。她为了拯救全球各地濒临绝种的动物,每个周末到夜店当热舞女郎。

  台湾东森新闻网8月4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这名24岁的女子莫雷诺,出身于加州农家,她曾担任过知名杂志模特儿、也曾替知名广告拍照,甚至还担任过职业美式足球联盟的啦啦队员。她在2012年前往南非旅行时,因喜欢大自然,回国后决定辞去啦啦队的工作,开始投身保育工作。

  莫雷诺事后开公司来自制作野生保育记录片,甚至个人还进修保育生物学充实相关知识;日前她游历了8个国家,甚至考察猩猩的生态。为了要支撑公司的资金和考察旅费,她每周末还会到夜店去半裸跳舞赚钱。

  莫雷诺说,一般人认为女生到夜店跳舞赚钱,大多是因为“拜金”,但自己却并非如此。尤其她说自己到了野外时从不化妆,这和她在夜店跳舞行像有很大的差异。她还说过去因为家境贫穷,没有多余的钱去旅行,但随着这几年有机会接触大自然,已经彻底改变她的生命。她还说“希望能打破人们对于年轻女孩崇尚物质的刻板印象。”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马国明,跳艳舞,邵珮诗,iPad,DJ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