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艺术家惊艳画作展示迪斯尼王子变真人模样    (1/4)

查看原图 2015-08-04 14:01:22来源:环球网
艺术家惊艳画作展示迪斯尼王子变真人模样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8月2日报道,近日,网上一组旨在表现迪斯尼系列动画中王子形象在真实生活中的形态的画作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据悉,这组画作是由25岁的艺术家伊卡尔·瓦埃伊南(Jirka Vtinen)创作的。他画作中的王子拥有强壮的6块腹肌、二头肌和线条明显的下巴,以写实的方式重现了包括阿拉丁、泰山、菲利普王子和野兽等众多迪斯尼动画中的经典王子形象。

据了解,在此之前伊卡尔还曾绘制出用写实手法重现爱莎、安娜、美人鱼和睡美人等经典迪斯尼女主角的画作。两套系列作品同样受到大量粉丝热捧。(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