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李泽楷牵手神秘女外国游玩 揽腰亲脸似热恋

2015-08-04 09:25:5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曝李泽楷牵手神秘女外国游玩 揽腰亲脸似热恋

李泽楷与梁洛施资料图

  海外网8月4日电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8岁的钻石王老五“小小超”李泽楷,这些日子异性缘似乎好旺盛,继被爆上月25日在湾仔同一名长发女子同行后,今天又有网友向香港媒体爆料短片,称他日前下午亲眼目击李楷泽同一名类似的长发女子,在咖啡厅门外等车,两人全程都牵着手,表现似足热恋的情侣。

  爆料人称这位女子又高又瘦,当时见到李泽楷同该女子在咖啡厅门外等车,身旁还有一位光头保镖护驾,穿着白色衣服卡其色短裤的李泽楷,将太阳眼镜挂在衣服领位,打扮悠闲,身旁的女子着白色背心短裙,露出一双长腿。

  当时李泽楷牵着女伴的手走出门外,由于接载他们的车迟迟没有出现,李泽楷全程拉住女伴的手,一会将女伴拉到身边,一会将其手放到后腰,又轻揽女伴的细腰,之后更用右手放在女子后颈的秀发上,吻了女伴的脸。

  他们在街上大约等了10-15分钟,接载的黑色座房车终于来到,光头保镖帮老板开门,李泽楷同女子双双上车离去。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李泽楷,梁洛,牵手,热恋,女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