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酒吧推出另类饮酒方式 汽化美酒用眼品尝    (1/4)

查看原图 2015-08-04 14:08:01来源:环球网
英酒吧推出另类饮酒方式 汽化美酒用眼品尝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英国伦敦新开张的“酒精建筑学”酒吧推出了“汽化”酒品的新型饮酒方式,在这里,顾客只需将眼球暴露在饱含酒水的空气中,便能享受到美酒。但是这样的新奇体验似乎不能让人特别满意。

据悉,这一创意来自于邦帕与帕尔创意工作室。在工作室建议下,酒吧先将美酒与相关混合物按1:3的比例混合成薄雾状物质,再用强力加湿器使店内充满这种酒精喷雾。然而为了保持洁净,顾客需要穿上防护服进入酒吧。但相比身着心爱的小黑裙在酒吧优雅品酒而言,罩着笨拙的公用防护服显然不是那么舒服的体验。

进入酒吧的顾客先是经过用酒杯喝酒的传统区域,接着穿过两层挂帘便到了所谓的“云团区”,这里湿度高达140%。在这一片朦胧之中,顾客只能勉强分辨出其他顾客的大致轮廓。灯光闪烁之中,顾客们随着音乐小心翼翼地舞动。体验者表示,所谓饮酒,除了呼吸间口腔感觉到了淡淡甜味,便没有其他感受了。

离开酒吧后,体验人员发现身上的衣物已经变湿,皮肤也变粘,还带着一身酒气。不过好处是少摄入了40%的热量,减少发胖可能。总体而言,体验者表示这间酒吧只是新奇,乐趣却不多。(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