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0年容颜不改!43岁朱茵揭秘保持青春秘诀

2015-08-04 09:23:3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年容颜不改!43岁朱茵揭秘保持青春秘诀

朱茵被赞20年容颜不改

  海外网8月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港星朱茵2012年和Beyond成员黄贯中结婚,生了女儿黄莺(Debbie)就渐渐淡出娱乐圈,但1995年和周星驰主演西游记改编电影《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形象至今仍令许多人印象深刻。而她近日在微博晒出一张生活近照,竟让许多网友惊为天人,因为女神的嫩脸竟和20年前几乎如出一辙,丝毫不见岁月痕迹。

  朱茵2日趁空闲时间到按摩店,并在按摩期间拍下自己放松时的开心神情。当时,她身穿蓝绿色无袖上衣,顶着俐落短发,舒适地躺在沙发上对着镜头露出甜甜笑容,除了水润红唇吸睛,更令众人惊讶的是她43岁肌肤依旧看起来白皙细致且吹弹可破,脸上几乎找不到一丝丝纹路,让许多粉丝惊呼连连,还有影迷兴奋地直喊“这就是我20年前认识的紫霞仙子啊!”

  朱茵分享了保养秘方,称除了每天晚上交替使用不同功能,例如保湿、美白、紧致等的面膜,平常也会用蛋白加牛奶敷脸,并把蛋黄集中起来自制面膜;化妆时尽量以清爽为主,将粉底的使用量降到最低;此外,她也经常泡脚放松,活络脚部的血液循环,且长期以来都有定期运动和做瑜珈的习惯。

  另外,朱茵强调时时保持健康心态也是保持青春的不二法门,凡事看开点、生活态度豁达一点,人自然就会变得很有气色。而她当时也不讳言,恋爱以及亲情的滋润也是让自己保持青春的原因之一,言谈中幸福甜蜜满溢。

责编:孙蒙

关键词:朱茵,自制面膜,容颜,青春,紫霞仙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