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诺一霸气搂妹妹 刘烨儿子诺一女儿霓娜萌照盘点    (1/21)

查看原图 2015-08-04 09:15:45来源:凤凰网
诺一霸气搂妹妹 刘烨儿子诺一女儿霓娜萌照盘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8月1日凌晨,刘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儿子诺一与女儿霓娜的合照,并留言称,“晚安,下期诺一带妹妹去,养他这么多年了,也得该帮爸爸分担点了,但就这一期没参加录制”。

照片中,诺一戴着帽子,霸气搂着妹妹,看起来十分有爱。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诺一是个好哥哥”、“刘烨好好对我男神”、“这期叫做哥哥去哪儿”、“小诺终于完成了当妈妈的梦想”、“明明是他养你”。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