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鹿晗解约案调停失败 双方将于19日进行法庭辩论

2015-08-04 15:04:5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鹿晗解约案调停失败 双方将于19日进行法庭辩论

鹿晗

  海外网8月4日电 据Mydaily,首尔地方法院在多次对EXO成员鹿晗解约案进行调停失败后决定在本月19日举行首次双方法庭辩论。

  自从去年10月鹿晗向法院提出解约诉讼以来,法院曾多次对鹿晗与SM公司进行调停,但却始终没能让双方达成一致,今年5月的强制调停也因SM公司提出异议而失败。这次法院确定双方法庭辩论日期,意味着在鹿晗提交解约诉讼将近十个月后,鹿晗与SM公司的解约纠纷进入正式诉讼阶段。另一名向SM公司提出解约诉讼的EXO成员吴亦凡也因法院调停失败而将于9月2日进行首次双方法庭辩论。

  吴亦凡与鹿晗先后在去年5月和10月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法院判定他们与SM公司的所属协议无效,两人主张在收入分配等方面遭到了不公正待遇。SM公司则反驳吴亦凡与鹿晗的主张,称两人是通过EXO的活动获得人气后为一己之私而无视与公司的协议和EXO其他成员的合法利益。

责编:孙蒙

关键词:鹿晗,法庭辩论,EXO,解约,SM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