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2015-08-05 10:00:0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摘要]日前,有媒体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两人恋情疑曝光。刘亦菲也曾在微博晒出被宋承宪搂在怀里的亲密合影。

据腾讯娱乐,5日“全民星探”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同乘一辆豪车,进入刘亦菲的别墅区,而且一整晚都没有离开。第二天却只见刘亦菲的妈妈及姥姥姥爷现身,因此猜测,两人恋情已经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刘亦菲先和妈妈现身上海机场。第二天下午,刘亦菲与母亲一同走入一家商场,满载而归后,两人却又回到机场,连夜赶回北京。抵京后,刘亦菲被目击和宋承宪等人相聚,同行的还有《第三种爱情》导演李宰汉,但刘亦菲和导演聊得热络,却和宋承宪并无太多交流,跟随者形容有一种“隐隐的尴尬”。

当晚10:30,刘亦菲和宋承宪乘坐同一辆车离开后,目的地却是刘亦菲的别墅区,而且那一整晚,媒体都没有拍到宋承宪离开。第二天一早,两人也并未现身,倒是刘亦菲的妈妈送姥姥、姥爷离京,被拍个正着。因而,媒体猜测,此番刘亦菲带宋承宪回家,恋情已经到了见家长的地步。

不过,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相信”,很可能是剧组见面,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少网友更认为,这次爆出的男神女神的恋情应该是为新片《第三种爱情》宣传。(文/优嘎)

责编:孙蒙

关键词:刘亦菲,宋承宪,恋情,豪宅,爆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