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东顺德坍塌事件4名失联者确认全部死亡

2015-08-05 10:45: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佛山8月5日电 广东佛山顺德区龙江镇政府5日凌晨通报,截至4日晚上23时,经多方全力搜救,顺德龙江卡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在建建筑物坍塌事件中的4名失联者已全部搜到,确认死亡。

  随着第4名失联者被搜寻到,现场排除存在其他伤亡人员,救援工作基本结束,事件处理将立刻转入善后处置和事故调查。

  顺德龙江镇政府表示,今年7月底,该厂房房东张某在未办理任何报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委托无资质施工单位(包工头凌某、黄某)在生产区域与办公区域两座楼房之间,非法建设三层钢结构建筑物。8月3日下午15时45分左右,施工人员对梁板进行混凝土浇灌,超出了阁楼框架承重上限,引起坍塌,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房东张某以及包工头凌某、黄某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被刑事拘留,相关善后处理工作有序进行中。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死亡,顺德龙江,顺德区,广东顺德,8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