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一母亲日饮28罐红牛饮料致失明体重飙升

2015-08-05 10:43: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北爱尔兰的女子露娜 卢帕里(Luna Lupari)因长期大量饮用红牛饮料,体重激增至165千克,且罹患失明。

  据悉,26岁的露娜育有3个孩子,其中包括一名特殊需求的孩子。照顾年幼的孩子时,她常常要喝下28罐红牛。虽然时常头疼,但她仅吃止痛片应付。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发现自己抬不起头来,也看不见东西了。经医生检查,这是自发性颅内压增高导致的暂时失明,常见于肥胖女性人群,因此她不得不入院治疗6天。

  医生还告诉她,要想改善现在的状况,她至少还需要再减45千克体重。现在她不再饮用红牛,减轻了12千克。

  每年,露娜花费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8万元)在运动饮料上。现在她希望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能够提供训练营地,以鼓励他们这些不愿意用胃束带手术方法减肥的人。(实习编译:卢梦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失明,体重,红牛饮料,露娜,卢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