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泽楷情史丰富 李嘉诚:14岁我就管不了他了

2015-08-05 10:06:32来源:金羊网 分享:
字号:

李泽楷情史丰富 李嘉诚:14岁我就管不了他了

两人机场相拥

李泽楷情史丰富 李嘉诚:14岁我就管不了他了

李泽楷与神秘女在曼谷约会被拍

  金羊网8月5日报道 女星梁洛施的前男友、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小儿子“小小超”李泽楷近日又被爆出结有新女伴,与长发女子在曼谷街头揽腰亲脸。

  有网友向香港媒体爆料短片,称他日前下午亲眼目击李泽楷同一位高瘦留有齐刘海的长发女子,走出咖啡厅等车。由于接载他们的车迟迟没有出现,李泽楷全程拉住女伴的手,一时把手放在女友的腰后,一时轻搂女伴的纤腰,后来还非常甜蜜的吻了女伴的脸颊,表现如热恋中的情侣。而在上月25日,李泽楷也被拍到与一位约30岁的女伴在香港湾仔的某餐厅约会,该女子梳着刘海、长发披肩,气质优雅。港媒向“小小超”求证,“是否在和长发女伴蜜月中,新女伴与上个月共进晚餐的女伴是否为同一人”,“小小超”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用英语叫记者不要造谣。

  情史丰富的李泽楷,光被媒体披露的就有10来段恋情,从1992年的新加坡籍律师、日本新闻主播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李素兰,到混血儿罗爱欣,再到梁洛施。自从和梁洛施分手后,李泽楷先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梁雯影密会,后又被拍到同社交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31岁大律师梁芳约会。李嘉诚曾对外说起:“他十四岁我就管不了他了。”话语之中透露出无奈。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李泽楷,女伴,情史,被拍,长发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