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手撕准女婿视频爆红 没房别想搞大女儿肚子

2015-10-19 13:38:3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5、美好愿景要能想象。

  你有何德何能?女方父母凭什么把自己的宝贝女儿许配给你?这就需要动用到你的智慧了,要他们相信你是潜力股,是可以给他们女儿幸福的。所以,你可以在适当的场合机会把自己事业未来的想法与老丈人探讨,这是男人通常都会感兴趣的话题,而且你也可以让他们知道,你将来会给他们的宝贝女儿提供什么样的生活保障。

  6、心情放松别紧张。

  第一次见女朋友的父母,要说一点都不紧张那绝对是不可能的,问题在于如何让自己精神放松,能够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准岳父母的考察考验,有时这会事关到最终的组织考察结果,因此,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轻松自己的心情,确保应有的自信,这才是攻坚克难的有效方法。

  当然,能否成功博取对方父母的欢心,能否成功走进结婚的礼堂,其实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你的恋爱对象,如果你在她父母面前表现很优秀,让她的父母非常满意,那么,你们基本上就可以进入到谈婚论嫁阶段了,离胜利成功的目标也只有一步之遥触手可及了。

责编:孙蒙

关键词:手撕,房子,丈母娘,女婿,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