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曝片花 郑恺深情告白刘诗诗

2015-10-19 13:33:34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于中秋温馨杀青。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支唯美片花及一组剧照,来回馈网友对该剧的持续关注。片花中郑恺对刘诗诗满怀深情的告白感动大批粉丝,两人多次错过的画面也让粉丝大呼心疼。

  都市情感暗含怀旧风尚 郑恺隔空示爱刘诗诗

  此次曝光的片花用新颖的方式,从郑恺饰演的肖小军的角度,阐述与女主角刘婷(刘诗诗饰演)之间浪漫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两人从学生时期就互生情愫,虽然毕业之后各奔东西,但几年之后又机缘巧合的让两人再次相遇在都市职场之中。片花中刘诗诗虽然没有说一句话,却给观众呈现出来一种充满力量的美丽和震撼,二人一静一动的配合,将剧中刘婷与肖小军之间从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之后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表达都市情感的同时也体现出该剧对过去特有的怀旧情结。

  片花用灰白的色调开篇,刘诗诗双手合十在教堂虔诚祈祷的画面充满了被岁月洗礼后的孤独感;独自在画室摸索着画布沉默出神的片段让观众不禁猜想她是否在思念曾经的初恋,学生时期的嫣然一笑更是俘获大批网友的心。

  片花中除了这对荧幕最佳情侣让粉丝大饱眼福外,郑恺的多句浪漫告白也被网友奉为经典:“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可是说爱就爱的冲动却再也没有了”充满了时光流逝的无力;而一句“看着你听着你却不能再触碰你,渐行渐远的你在我的心底挥之不去”也似乎暗示着剧中两人感情之路一波三折,让观众更加期待《那年青春》能够早日在电视上播出。

  物是人非事事休 唯有情感永不朽

  除片花以外,同时发布的组剧照也非常亮眼。刘诗诗时而身着黑色无袖套装时尚干练,时而白衬衣粉格裙小鸟依人,造型多变美翻观众,郑恺则西装革履,倚靠车前气场强大。但当两人出现在同一画面里时,面对郑恺夸张搞怪的表情,一向文静的刘诗诗也忍俊不禁一展迷人微笑。虽然两人都已不再是当年的自己,身边的人和事物也都不再熟悉,但两人共同经历过成长的烦恼,一起面对内心纠结的感情,就算物是人非也要找回情感拼命去爱的勇气让粉丝大呼过瘾。

  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由江苏亿和影视、猛犸工作室、新视界文化传媒、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瑞吉祥影视、上海舜农、厦门领航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6年播出。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刘诗诗,片花,郑恺,告白,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