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UFO爱好者称在火星上发现巨大佛像

2015-10-16 10:12:44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最近,有UFO爱好者宣称在火星表面发现“巨大佛像的痕迹”。他们试图利用这一发现证明,火星上曾存在智慧生命,甚至拥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UFO每日观察(UFO Daily Sightings)网站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表示:“只需这张照片就应该足以说服联合国,让他们相信火星上存在智慧生命。美国宇航局不想任何人知道真相,因为那样的话公众将要求他们共享所发现的信息和技术。照片中的佛像脸向右看,乳房、凸起的肚子以及肩膀等细节清晰可见。”   

  经常有人声称在火星表面发现各种“智慧生物痕迹”。UFO每日观察网站近来还刊发了在火星上发现的幽灵女子、军事碉堡以及奥巴马的头等照片。10月初,还有人宣称在火星照片中发现“抱脸虫螃蟹”。自从这张照片被传到Facebook上后,许多人称它像1979年电影《异形》中的抱脸虫怪物。(杨柳)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UFO,佛像,火星表面,存在智慧,Facebook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