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小猫室内追随窗外玻璃清洁员 可爱互动引人笑    (1/5)

查看原图 2015-10-15 09:32:56来源:环球网
英小猫室内追随窗外玻璃清洁员 可爱互动引人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在英国,一只可爱的小猫非常喜欢大楼外玻璃清洁员,总是在清洁员用海绵擦窗户时跟随他,清洁员开始大笑并用擦拭布轻敲窗户,而小猫也跟着用爪子轻敲玻璃来回应,十分可爱。

这只猫的主人丽娜·竹井久(Rina Takei)来自日本,她将猫咪和玻璃清洁员玩耍的视频拍了下来。她说:“我亲爱的猫咪真的很喜欢玻璃清洁员,它总是渴望与他每六周一次的相遇。”

视频中,在伦敦皮姆里克的一座高层建筑中,这只猫咪在窗户内侧跟随着窗外正在擦玻璃的清洁员,眼睛紧紧盯着清洁员。当清洁员在窗外挥动自己的左手,擦玻璃时,小猫因好奇他在做什么就跟着他并做相同动作,而且尝试抓住海绵。它的动作引的清洁员大笑,小猫一直紧随清洁员直到他完成工作沿绳降下去。(实习编译:李璐婧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