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杨子前妻私房美照曝光 知性有气质

2015-10-08 15:44:2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陶虹

   近日,杨子在承认和黄圣依的恋情后首次晒出两人合照,两个人一脸幸福的表情。杨子和黄圣依的关系扑朔迷离了好多年,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两个人这一场有些戏剧的感情大戏的确是名利双收,让黄圣依多年来一直保持了很高的曝光度,成为当红的花旦;而杨子也从商人成功转型为娱乐圈的话题人物,顺带着把自己的公司越炒越火。

  陶虹

  娱乐圈的恋情真真假假,除非是当事人亲口承认了,否则就算被拍到也不一定是事实的真相,毕竟爱炒作的人多了去了。在杨子和黄圣依这段演了多年的恋情里,有一个人的身份是让网友挺同情的,那就是杨子的前妻陶虹。毕业于复旦的才女,有美貌有智慧,不但能相夫教女,在商界也能独当一面。杨子和黄圣依传了这么多年,到最后公布恋情,陶虹都不发一言保持沉默,两个人离婚多年还给前夫保持“好男人”的形象,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一直守住这个秘密,的确是不容易,因此被网友赞为“中国好前妻”。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黄圣依,恋情,杨子,私房,陶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