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内蒙古破获“9.30”杀人案 同破22年前另一命案

2015-10-08 09:03: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内蒙古警方破获“9.30”故意杀人案 同破22年前另一命案

  中新网赤峰10月7日电 (张林虎) 经过民警5昼夜的缜密侦查,7日,内蒙古赤峰警方传来消息,随着任某被从赤峰市翁牛特旗押回,发生于赤峰市元宝山区的“9.30”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警方同时带破22年前发生于辽宁省的一起故意杀人案。

  2015年9月30日晚,赤峰市元宝山区一村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持有一张“马瑞”身份信息的假身份证,近十年有畜牧养殖生活史。据了解,“马瑞”在侯某(女)、王某(男)二人的住所处,因纠纷将王某用锐器刺死,随后胁迫侯某逃离现场,次日独自潜逃。接警后,赤峰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了“9.30”案件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和犯罪嫌疑人的追击堵截工作。

  专案组很快查明,“马瑞”的真实姓名为任某,此人还是辽宁省1993年一起命案的逃犯,“9.30”故意杀人案随后被内蒙古公安厅列为挂牌督办案件。案件侦破过程中,赤峰警方克服接到报案时间晚、嫌疑人多年来隐藏真实身份等不利因素,在最短时间内查清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和逃跑路线,广泛张贴发放《悬赏通报》,同时运用多种手段综合排查,最终在群众线索的协助下,于10月5日15时许,在翁牛特旗一村庄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成功抓获。

  经初步审讯,任某对其9月30日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他供述了1993年6月7日在辽宁省居住地持刀行凶致1死4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任某已被元宝山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马瑞,命案,故意杀人案,内蒙古赤峰,犯罪嫌疑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