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醉侠:男子因被挡路暴打公交司机 以一挑五(图)

2015-09-30 09:43:14来源:大众网 分享:
字号:

监控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

  早报讯 1路公交车正常停在站点上准备发车,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突然冲上车,与驾驶员发生了肢体纠纷,随后又把前来劝架的4名驾驶员打伤。28日晚7点40分左右,在嘉定路1路车总站因为琐事发生这一惊人纠纷。万幸的是车队与平安路派出所建立的“一路平安”机制,接到报警后,110民警同志不到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制止了这起冲突。

  壮汉等车上演“全武行”

  “在1路车上,一名男子与驾驶员发生了肢体冲突,4人上去劝架都劝不住。”前晚8时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这名男子骑一辆电动车通过停车区域。因为道路狭窄公交车挡在电动车前,这名男子只要绕一点路就能通过。但却怒气冲冲地冲上了1路车,一把揪住了王师傅的领子,推搡了两下后便把王师傅推到驾驶室并拳打脚踢,驾驶员则抬起手来不断抵挡。

  见车上发生了意外,公交车队4名驾驶员都上车劝阻,不想这男子变得更加愤怒,与劝架驾驶员发生肢体冲突。这期间还试图拿起灭火器砸驾驶员,但因为灭火器都被锁住,最后没有成功。

  被打驾驶员一肚子委屈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醉酒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带走。对于这意外驾驶员滕师傅感觉很委屈。“我们公交车平时都是这样停在路边,如果堵了他的路,他可以提醒我一下,我向前开开车,为这点小事上来就打值得吗?”滕师傅介绍说。记者通过监控录像看到,醉酒男子身体强壮,驾驶员滕师傅和第一个上来劝架的展师傅拼命防护身上还是多处中招。

  在这种情况下,车队立即联系平安路派出所的民警,110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赶到现场,将纠纷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对于冲突的原因,醉酒男子则表示公交司机也在冲突中出手伤人,但5名驾驶员表示只是防护没有出手伤人,警方目前已经调取监控,展开进一步调查。(记者王寿林)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驾驶员,公交司机,暴打,醉酒男子,民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