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女子坠入15米深井 掘地8米救人未成功    (1/11)

查看原图 2015-09-27 03:58:08来源:海外网
女子坠入15米深井 掘地8米救人未成功
下午5时20分许,新文化记者赶到现场,在村民梁金祥家院子中间,两台挖掘机正在紧张挖掘。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出动新立城中队消防员正指挥村民挖掘。坠井女子是梁金祥的妻子赵红霞,今年50岁,患有精神疾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27日电 9月24日中午,长春净月高新区新湖镇新农村王家屯村民赵红霞坠入自家深达15米的深井中,卡在13米深处。经过近8个多小时的营救,晚8时15分,经过20余人,5个多小时的营救,赵红霞被拽出水井。但经120急救人员初步检查,她已经停止心跳,医生宣布死亡。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