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陈奕迅因伤不喜跑步 为改善脾气愿意尝试

2015-09-29 09:36:0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许文轩、陈奕迅

  许文轩、陈奕迅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歌星陈奕迅(Eason)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节目《StarTalk》访问,入行二十年来他都觉得很好玩,没有辛苦的感觉。他说:“我已赚了过程,虽然每次出碟前都会紧张,但不会担心销量,除非真的很差才会担心,不会杞人忧天。这次制作唱片时,曾对自己没信心,有挫败感,可能换了经理人,不舍得旧班底,复杂问题影响情绪。”

  陈奕迅指新歌《人生马拉松》不是为太太徐濠萦而写的,他说:“她跑步有很多正面影响,但没影响我去跑步,我不喜欢跑,我曾断十字韧带不能跑太久,会很痛的。唱了这首歌后,我会尝试跑步,跑步可以改善脾气。”(颖颖)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陈奕迅,跑步,娱乐新闻台,脾气,startalk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