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简氏:疑中国国产航母正在建造 不排除是两栖舰

2015-09-29 08:58:1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简氏公布了大连造船厂的卫星图片,并在这些卫星图片上标注了龙骨、分段等重要部位。

  简氏公布了大连造船厂的卫星图片,并在这些卫星图片上标注了龙骨、分段等重要部位。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25日报道,据最新曝光的卫星图像显示,中国可能正在大连的一个造船厂建造首艘国产航母。

  报道称,从9月22日的卫星图像上可以看到这艘船只加长的船艉分段和加宽的船艏。据估计,目前船体长约240米,宽约35米,船体完工后长度至少为270米。

  报道称,目前还无法确定该船体就是首艘“001A”航母。但卫星图像显示的物体尺寸与辽宁舰相似。如果它不是中国“001A”航母的舰体,那么这个未完工的船体可能属于新型两栖攻击舰或直升机航母。

  另据《汉和防务评论》杂志2014年报道,大连造船厂2013年底已经举行了航母钢板的切割仪式。这意味着中国第二艘航母即第一艘国产航母正式开工建造。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两栖攻击舰,航母,简氏防务周刊,001a,卫星图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