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星云大师:在我心中洪秀柱早已当选(图)

2015-09-28 10:09:5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洪秀柱和星云大师(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洪秀柱和星云大师(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佛光山27日举行“岳飞神像安座典礼仪式”,国民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受邀出席。星云大师称说,洪在他心中早已当选,还准备《观世音菩萨灵感歌》祝福她。洪笑说,自己要效法岳飞的精神,但千万别落得不好的下场。

  洪秀柱首度来到佛光山,星云献上满满的祝福。洪随着众人合唱《满江红》纪念岳飞过人情操,她说,岳飞是忠臣,更是民族英雄,她也期许自己当台湾有难时,能够挺身而出。

  她日前闭关有感要做观世音,星云昨突然播放一首“观音歌”,现场上千人齐唱为洪打气,只见洪一脸尴尬,双手跟着打拍子,点头答谢大师心意。洪说,观世音受苦受难后,才能救苦救难,她自知走一条路必须要有坚定的心,以及不畏难、不畏苦的精神。

  日前党主席朱立伦称洪的副手可能选定台湾中南部人士,媒体问及这趟南下行是否有寻觅到合适人选?对此,洪说,副手的部分还不急,还得跟主席商讨过后才能决定。

  星云致词时脱稿提及,自己是国民党终身党员,如同女人嫁作人妇从一而终;当时国民党全代会拍手一致表决通过洪秀柱,代表党内出征,角逐2016大位,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而在他心中,洪老早是当选了。洪听闻满脸笑意,起立挥手致意。

  活动后,洪秀柱与星云密室会谈并一起用晚膳,时间约莫半小时,对于细节不愿多说,直到晚间18时许才离去,匆匆赶赴高铁直奔台北。

  编辑:SN054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洪秀柱,星云大师,当选,岳飞,满江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