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调查显示香港人爱旅游 为亚太地区之最

2015-09-27 00:45:35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道 外媒称,MasterCard公布最新消费者购买倾向调查显示,香港消费者继续成为亚太区内最爱旅游的旅客,当中84%受访者于过去一年曾离港外游,远高于亚太区内41%的平均数,其次为新加坡的80%及大陆的74%。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24日报道,其中,香港人每次外出旅游的人均消费由2014年下半年的1.34万元港币(约人民币1.1万元)下降至1.29万元港币(约人民币1.06万元)。交通26%、住宿23%及外出用餐17%仍占旅游支出的最大部分。

  报道称,另外,调查亦反映香港消费者热爱购买奢侈品,7成半受访者更计划来年花更多金额购买奢侈品,于亚洲排行第二,仅次于大陆,而香港消费者最喜爱购买设计师服饰及皮制品,其次为珠宝及设计师配饰及鞋子。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旅游支出,港币,消费者,亚太地区,外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