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衣人》将重启拍新3部曲 没有史密斯了

2015-09-25 13:03:3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黑衣人》系列将要重启

  《黑衣人》系列将要重启

  新浪娱乐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业已经开始筹备重拍科幻片《黑衣人》(Men in Black)系列,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不会回归出演。

  《黑衣人》系列的制作人沃尔特-帕克斯(Walter Parkes)和劳里-麦克唐纳(Laurie MacDonald)出席多伦多电影节时接受了媒体采访,两人透露索尼已经开始筹备重拍《黑衣人》系列。据两人透露,索尼将重新制作一个新的三部曲,剧情上与威尔-史密斯主演的三部曲没有承接关系,史密斯也不会参与新三部曲的制作。目前还不清楚新三部曲是否将拍成外传,抑或与《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存在剧情交叉。(西风)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黑衣人,重启,索尼,史密斯,重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