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习近平夫妇抵达华盛顿 副总统赴机场迎接    (1/14)

查看原图 2015-09-25 06:59:43来源:海外网
习近平夫妇抵达华盛顿 副总统赴机场迎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乘专机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继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下午5时4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华盛顿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夫人专程来到机场,热情欢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美国儿童向习近平夫妇献花。礼兵分列红地毯两侧。军乐队奏响中美两国国歌。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习近平是在结束对西雅图的访问后来到华盛顿的。当地时间24日上午,习近平乘专机离开西雅图。奥巴马总统代表、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和夫人、联邦政府高级官员和西雅图市市长穆雷偕当地政要和各界友好人士到机场送行。

华盛顿是习近平此次美国之行的第二站。结束对华盛顿的访问后,习近平将赴纽约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