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洪秀柱透露最新内部民调:仅差对手7个百分点

2015-09-28 12:25:0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洪秀柱27日出席世界台商挺柱后援会,现场“挺柱”声不断。(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洪秀柱昨天出席“世界台商挺柱后援会”成立大会,现场约百位台商到场力挺,高喊“冻蒜”(闽南话,当选)口号,场面十分热烈。

  面对外界换柱、选情低迷等传闻不断,洪秀柱透露内部也有民调,她与对手“相差无几、有得一拼”;最近一次数据,她与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仅落后7个百分点。

  昨天上午这场世界台商挺柱后援会,包括前世界台商联合会总会长、台湾政策顾问黄正胜,台湾“立法委员”詹凯臣等人出席。黄正胜致词时称赞洪秀柱是非常不一样的政治人物,“最真诚、最不怕死”,相信能带领台湾走出困境,突破当前社会各种乱象。

  随后,洪秀柱发表谈话表示,海外支持她的热情及加油声音,比台湾更沸腾,这是一股支撑她不至于崩溃、勇往直前的重要力量。

  “真的不要去挑战九二共识。”她强调,两岸关系非常重要,未来盼在“九二共识”原则下,还能往前迈进,台湾不能“温水煮青蛙”。

  洪指出,这次她出来参选,就是希望改变选举文化及国民党风气。会后,洪秀柱受访时解释,洪营内部利用大数据所做民调,她与对手的民调都有所起伏,但最近一次数据显示,双方只差了7个百分点。

  洪办发言人徐巧芯说明,该网络民调是根据大数据技术,应用在选举分析;调查时间为9月2日至16日,每天针对20家以上媒体、1000笔新闻及超过14000位网友,就点阅率、讨论率等分析比对推估支持度。

  对于侨胞、台商相挺,是否考虑到海外与大家见面?洪秀柱表示,都在评估中,海外台商热情邀约,各地后援会也纷纷成立,她透过电话连线与影片表达恳托之意。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洪秀柱,民调,对手,挺柱,大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