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公安局门口开车撞前妻 致一死一伤(图)

2015-09-28 14:23:11来源:安徽网 分享:
字号:

  监控视频截图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2015年9月28日9点50时许,受害人秦某某(女,29岁,江苏省如皋市人)与闵某某(男,38岁,天长市人)二人坐出租车至天长市天康大道公安局北大门外下车,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0岁,天长市人,系受害人秦某某前夫)驾驶黑色轿车尾随而至,因感情纠纷,激情犯罪驾车高速从身后撞向秦、闵二人,致使其二人被撞飞落躺在公安局院内路面上。肇事者下车后还用脚踹倒地的男女二人。

  目前,受害人闵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秦某某正在医院抢救之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天长市公安局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据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天长市公安局了解,此事属实,具体案情天长市公安局将统一发布。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公安局,天长市,受害人,撞飞,前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