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交警工作忙 未婚妻赴执勤岗拍婚纱    (1/4)

查看原图 2015-09-28 13:51:56来源:新浪新闻
交警工作忙 未婚妻赴执勤岗拍婚纱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眼看婚期将至,婚纱照还没有拍,而说好的时间又总因对方工作忙被推迟,小闫临时决定在延安当地拍婚纱照。9月26日早上9点多,小闫身穿白色婚纱来到未婚夫李涛执勤的路口,占用了他几分钟工作时间,拍完一组婚纱照。

二人是3年前认识的,今年9月中旬订婚,并确定了婚期是11月。未婚妻小闫说:“照片至少要一个月才能制作好,眼看已经9月底,我就想要早点拍好。”原本决定在9月23日拍照,但由于嘉岭桥附近的黄蒿洼正在修路,嘉岭桥路口车流量又大,岗位需要人手维持秩序,李涛放弃了休息。

二人说定周末去西安拍照,小闫联系好了西安影楼的朋友,就等着26日去选婚纱、拍照片。可是,节前路段拥堵严重,25日下午,李涛最终决定不请假,请求小闫谅解。“我能够理解他。”小闫当即联系了延安本地的影楼,当晚挑了婚纱,决定用一天在延安将照片拍完。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