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16个月大婴儿被货车碾过 肇事司机逃逸被抓(图)

2015-09-29 08:29:41来源:中国搜索网 分享:
字号:

国搜大连9月29日讯 9月25日20时30分许,大连甘井子区营城西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托车被一辆小货车撞入反道。当时三轮车上拉的一个婴儿车被甩到路面上,被迎面驶来的一辆机动车碾压,导致婴儿车内16个月大的婴儿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事故发生后,甘井子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优秀民警组成专案组追踪肇事司机。因为发生碰撞的三轮摩托车一家和小货车驾乘人员都不同程度地受伤,加上突发事故都受到了惊吓,对事故发生的事情都说不清楚。

  办案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只发现遗留在现场的一块巴掌大的挡泥板碎片和一条近50米长的刹车痕迹。从这两条线索民警初步判断出肇事车辆应该是货 车。大队领导连夜组织民警以事故现场为中心沿路调取监控视频,分析大量的视频资料,排查了事故时间段近百辆车辆信息,最终锁定了有作案嫌疑的一辆白色的厢 货车及一辆桔红色大型货车。

  9月25日,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前往旅顺对有嫌疑的白色厢进行布控,经过大量走访排查,在旅顺高速公路收费口将该车截获。后经民警排查,排除子白色厢货的作案嫌疑,使案件侦查范围进一步缩小。目标直指桔红色大货车。 

  当日15时,民警将肇事车辆及嫌疑人缉拿归案。起初,驾驶人丛某对逃逸事实拒不承认。在警方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丛某才低下头,并对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9·25”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于案发后40小时成功告破。

  据丛某所述,当晚他行经事发路段时,突然感觉车 辆右前轮好像轧到了什么东西,就立即踩刹车,并靠边停车。当时四周一片漆黑,怀着侥幸心理没有下车查明情况,而是直接驾车逃逸。当发现车辆有碾压的人体组 织的痕迹时,他先对车辆进行了清洗,又对车辆残缺的部分用机油和灰尘进行做旧处理,以掩盖其肇事逃逸的事实。肇事司机丛某现在已经被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肇事车辆,肇事司机,肇事逃逸,大货车,被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