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信哲升级当"奶爸" 领养可爱熊猫"儿子"

2015-09-29 09:47:10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张信哲领养熊猫儿子超可爱

  张信哲领养熊猫儿子超可爱

  新浪娱乐台湾媒体报道,张信哲荣任最新“熊猫大使”,日前前往四川都江堰的大熊猫基地,领养不满周岁的小熊猫,他穿着防护衣和手套,和“儿子”并肩而坐,原本它专心地吃着手上的饼干,看到“奶爸”轻轻摸了它的背,好奇望着他,后来慢慢变熟,小熊猫还用两只小爪子抓住了他的手指头不放,模样相当可爱。

  他在主办单位安排下,乘坐直升机飞往大熊猫基地拜访,见到世界上最高龄的雄性大熊猫“盼盼”,1985年出生的“盼盼”,今年30岁,相当于人类的100岁高龄,连我们的“团团”、“圆圆”都是它的第4或第5代曾孙。

  都江堰保育基地是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新建的熊猫医疗基地,设备新颖,甚至还有核磁共振,为保育大熊猫不遗余力。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儿子,张信哲,奶爸,盼盼,领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