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丢3万1周没报警:怕家人埋怨不敢吭声(图)

2015-10-04 23:23:14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失主现身

  失主现身

  楚天都市报10月4日讯 9月26日晚,一名女子在沙湖附近一家社区银行取款时,发现自助取款机上方有3万元现金,她立即报警。销品茂警务站民警赶来,一时没有查出失主。奇怪的是,直到9月30日下午,都没有收到失主的报警。

  10月1日,本报独家报道了此事,失主丁先生得知后,才联系上销品茂警务站。今天上午,丁先生如约而至,民警核实他正是监控录像中丢失3万元的男子,把钱还给了他。

  原来,丁先生是附近一家小餐馆的老板,当晚他带着3万元进入取款机包间另取了几千元,走时却将3万元遗忘在取款机上方。回家后才发现钱不见了,因怕家人埋怨,他没敢吭声,当时没有报警,后来觉得钱肯定不在了,直到看到本报报道。(记者 吴昌华)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报警,男子,民警,销品茂,社区银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