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秘鲁医生发明死尸不腐技术 亲兄弟死后一年依然完好    (1/6)

查看原图 2015-10-06 12:33:16来源:国际在线李悦
秘鲁医生发明死尸不腐技术 亲兄弟死后一年依然完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5日报道,秘鲁的一位名叫阿兰达(Edgar Aranda)的医生宣称自己有让死尸不腐烂的新技术,并将这项超前技术运用到了已故亲兄弟的尸体上。近日,他当着所有亲朋好友的面展示了已去世13个月的亲兄弟的的不腐尸身。

  阿兰达医生的这位兄弟名叫雷蒙(Ramon),他于13个月前去世。躺在棺材中的雷蒙浸泡在一种混合化学制剂中,外面包裹着塑料袋。尽管已死去一年之久,但雷蒙的皮肤、头发等依然保存完好,甚至就如活着时的身体一般,没有半点损坏。阿兰达表示:“这项医学技术让我的兄弟就如从未离开人世一样,他只是一直沉睡着。”

  阿兰达花了10年时间研究能够让尸体不腐烂的特殊制剂,但他拒绝透露自己的“独家秘方”,只是称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让自己的研究成果得到大范围的应用。(李悦)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