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首条国产磁悬浮线路试车 明年将开通运营    (1/7)

查看原图 2015-10-13 20:01:01来源:青岛电视台
首条国产磁悬浮线路试车 明年将开通运营
列车由磁浮车辆段开出,途经出入段线抵达磁浮南站,再由磁浮南站驶出,进入指定热滑试车试验正线。试验段线路从结构上划分包含了异形梁、现浇简支梁、预制简支梁、现浇连续梁和路基,从线性区域划分包含了直线段、曲线段(小曲线半径、大曲线半径),是整条线路最具代表性的区间之一。在试车过程中,F轨轨排线路几何状态良好,道岔扳动转换正常,驱动装置、锁定装置运行正常,疏散平台限界正常,热滑试车全过程安全、平稳。图为列车进入道岔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0月6日10时15分,伴随着声声汽笛长鸣,应用于我国首条中低速磁浮交通线路、由中车株机公司自主研发的中低速磁浮列车“追风号”,从长沙磁浮南站缓缓开出,最终成功完成试验段正线热滑试车,该车凝聚科技美感,平稳地行驶在道岔上,全程无噪声、振动等异常。这标志着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国际先进的中低速磁浮交通工程化应用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