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菲律宾两岁女童跳标准拉拉操视频引关注    (1/6)

查看原图 2015-10-15 09:35:00来源:环球网
菲律宾两岁女童跳标准拉拉操视频引关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近日,一个来自菲律宾、名叫扎娜·安吉·加西亚(Zianne Angierein Garcia)的2岁小姑娘的拉拉操视频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如今,她已经成为当地的小明星,但是扎那的父母表示不会强迫女儿以后从事拉拉队,而是以接受教育为主。

据悉,这个刚学会走路孩子的父亲雷尼尔·加西亚(Renier Garcia)和母亲安吉·格雷罗(Angel Guerrero)在高中和大学都是拉拉队队员。他们表示女儿以前经常看他们两个的表演录像,也会看其他拉拉队的,并且会模仿他们。两人还补充道,女儿当拉拉队员就像鸭子在水里游一样游刃有余,而且一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练习平衡了。

“我觉得当拉拉队长会增强她的信心,而且她也看了我们的表演视频,或许那也是她想做的事。”孩子的母亲说道。此外,父母俩对于扎茜动作的准确性表示惊讶,而且还提到她点头和微笑时就像录像里的拉拉队员一样。

据了解,孩子的父母强调当拉拉队队员既需要知识也需要训练,他们不会强迫女儿尝试有难度的表演。 对于女儿长大后是否要继续练习拉拉操这一问题,他们表示还是会以孩子的学习为主。(实习编译:刘赞莹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