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州房妹”爆料人被打系“劳资”纠纷引发

2015-10-15 13:19:43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法晚深度即时(记者 李明德 实习记者 张明明) 15日上午,法晚记者(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房妹”媒体人杨延方系因拖欠两名员工工资问题,引起纠纷导致受伤。

  13日晚6时许,“郑州房妹”媒体人杨延方在单位门口被多名人员袭击,据法晚记者了解,杨伤势严重,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15日上午,对以上事件内幕比较清楚的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杨延方系因和两名女员工发生劳资纠纷引发。据这名知情人介绍,13日晚,两名女孩在单位门口找到杨延方“索要工资”,随后双方发生激烈言语冲突,并引起两名女性严重不满。自认为“受到欺负”的两名学生,打电话叫来家人和朋友在杨单位附近“蹲点”,并在杨下班后动手袭击杨延方,造成对方颅骨骨折、颅内出血。

  郑州警方相关负责人,刚刚向法晚记者证实,以上知情人所掌握的情况基本属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劳资,杨延方,郑州房妹,爆料,蹲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