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黄晓明Baby婚后与家人团圆聚餐 送助养孩子红包    (1/8)

查看原图 2015-10-10 16:55:59来源:环球网
黄晓明Baby婚后与家人团圆聚餐 送助养孩子红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8日,黄晓明与Baby在上海举办豪华“世纪婚礼”,他们二人不仅是请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更是分分钟霸占娱乐头条。不过婚礼已过,与好友们的狂欢也已经结束,是时候与家人们一同吃个团圆饭。

据“全民星探”报道,9日晚,黄晓明与baby携家中亲人来到一家餐厅吃团圆餐。在当天的团圆宴上,还有五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正是黄晓明为妻子成立的“关爱宝贝”慈善基金所资助的527个孩子的代表,他们曾现身黄晓明的婚礼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表演,在昨日的团圆宴上黄晓明也为他们送出礼物和红包,在大婚之际黄晓明还想着为可爱的孩子们送出爱心,确实值得网友们的一致点赞。

饭毕之后,黄晓明的父母先行走出在外等候,而反戴帽子墨镜遮面的黄晓明身穿黑色外套从饭店走出,只见他将手机附在耳边不知正在与谁通话。而在一群人走出后,身穿黑色裙子的baby也终于现身,只见她手挽一位十分有气质的中年女子,面色带笑。这时,黄晓明的母亲与诸位亲友道别后先行离开,他的父亲则与一位黑衣大叔一边握手一边走下台阶,黄晓明也紧随其后,而baby则满脸笑意的与其他宾客聊天后也随黄晓明离开。黄晓明的父亲将部分宾客送上车后,黄晓明与baby也快速上车准备离开。

街道上停留的一辆大巴,是黄晓明特意为接送亲友所准备,而黄晓明的助理也正拿着亲友所送的礼物放入后备箱中。不过黄晓明与baby也并未等待便先行告辞,消失在夜色中。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