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淘气父亲伪装儿子遇车祸爆炸吓坏女友    (1/8)

查看原图 2015-10-14 10:14:11来源:环球网
美淘气父亲伪装儿子遇车祸爆炸吓坏女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为了捉弄女友,美国俄亥俄州一位淘气的父亲与儿子合作,上演了一出儿子车祸的恶作剧。

这名男子名叫罗曼·阿特伍德(Roman Atwood)。当天,他提前装好了摄影机以拍摄女友布丽特妮·史密斯(Brittney Smith)上当后的窘态。他先是与儿子凯恩(Kane)装作在试骑一辆四轮摩托,史密斯过来之后,阿特伍德让史密斯回车里去拿支票本结账。当史密斯一离开,阿特伍德就让凯恩躲了起来,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假人偶放在车上,自己则下了车装作与“儿子”对话。

史密斯再次返回之际,“凯恩”骑在车上冲了出去,并在不远处爆炸。惊恐万分的史密斯立马追上去查看,结果发现这是一场恶作剧。生气的她狠狠地踢了阿特伍德一脚,跑过去抱住走出来的儿子。

这段视频被放上YouTube视频网站后,一天之内就获得了超过250万次点击量。事实上,自中学开始阿特伍德就时常拍摄此类视频,并借此赢得大量关注。(实习编译:朱雪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