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将进行首例子宫移植 为无子宫女性带来福音

2015-10-14 10:09:5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英国将在104名女性候选人中,对1名患者进行英国首例子宫移植手术,并计划在2017或2018年,帮助其诞下宝宝。

  据悉,英国约有5万名适产年龄的女性天生没有子宫,或因癌症、子宫内膜异位被切除了子宫。子宫移植手术给了这些女性带来了怀孕的希望。目前,英国医生掌握了子宫移植技术,计划共选出10名患者,进行子宫移植手术。在子宫移植候选名单中的女性一般为24-38岁。她们没有患严重的健康问题,有健康的卵巢,能正常排卵,并有长期的性伴侣。在38岁以前冷冻卵子的40岁女性也在候选名单之列。

  这次子宫移植手术预计需要花费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6万元)。目前,英国子宫移植慈善基金募集的资金,能支持一名患者进行移植手术。瑞士的首例世界子宫移植案例中,患者接受了生者的子宫捐献。

  接受子宫移植的女性必须注射免疫抑制剂。免疫抑制剂会轻微增大患癌症和流行病的几率。患者成功怀孕生产后,一般会进行子宫摘除手术,避免继续依赖免疫抑制剂药物。然而,成功怀孕生产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半年后生二胎,二胎成功生产后进行子宫摘除手术。(实习编译:蔡赛英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移植手术,移植技术,女性,患者,首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