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保加利亚大学生马克杯上为明星作画走红网络    (1/10)

查看原图 2015-10-14 09:51:18来源:环球网
保加利亚大学生马克杯上为明星作画走红网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保加利亚19岁学生柳博米尔(Lyubomir Dochev)因在星巴克的马克纸杯上创作惟妙惟肖的名人肖像而在Instagram上走红,甚至令这些明星本人赞不绝口。

柳博米尔从几年前就开始在马克杯上作画,直到今年1月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画着卡拉·迪瓦伊头戴羊毛帽图样(Cara Delevingne)的星巴克咖啡杯,他的人气才开始飙升。据悉,该作品共收获1857人的喜爱,点赞的人中便包括这位超级名模自己。截止目前,他的账号已吸引了13600人的关注。

随后,柳博米尔又分享了他的其他作品,肖像主人公包括歌手蕾哈娜、社交名媛卡戴珊姐妹以及模特姐妹花吉吉·哈迪德和贝拉·哈迪德等人。画有蕾哈娜《Vogue》杂志封面照的那张图片收获了1730人的喜爱,蕾哈娜本人也关注了他的账号。

有时,柳博米尔还会巧妙地把星巴克商标设计成为自己图画的一部分,使其看上去别有韵味。他本人称,自己从很小的年纪就开始自学画画,从未学习过专业课程或是请过老师。(实习编译:杨飞翼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