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荷兰女老师穿人体肌肉和骨骼紧身衣教课(图)

2015-10-14 09:03:09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荷兰女老师穿人体肌肉和骨骼紧身衣教课

  荷兰女老师穿人体肌肉和骨骼紧身衣教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10月11日报道,近日,荷兰格若恩·哈特·莱茵沃德学校的一名生物老师大胆地脱掉层层外衣,露出画有人体肌肉和骨骼结构的紧身衣讲课,其教学时的图片视频被上传到学校的“脸谱”页面上后迅速走红,获得网友纷纷夸赞。

  据悉,这名叫做黛比·希尔肯斯(Debby Heerkens)的女老师上生物科学课时,站在课桌上,脱下外衣,先露出画有人体肌肉组织的紧身衣,一边展示,一边给学生讲学。随后,她又将紧身衣换成骨骼图案,继续讲课。

  网友纷纷称赞黛比此举颇具创意,能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人体科学。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紧身衣,人体肌肉,骨骼,女老师,教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