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恼人鸸鹋任性骚扰路人被警方“逮捕”

2015-10-13 09:56:0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9日报道,英国肯特郡一只鸸鹋生性顽劣,多次袭击路人甚至摩托车,现被经警方暂时“逮捕”。

  近日,一只名叫吉米(Jimmy)的鸸鹋多次遭到举报,称其攻击路人。据悉,10月初,它就曾袭击了一群游客,另外一位游客声称遭到吉米的尾随。就在9月,也有几位女游客受到了它的惊吓,甚至用手提包都没能赶走这只“恶棍”。还有一次它竟然对一位晨跑者下手。不仅如此,它的骚扰行为越来越难以受控,竟然开始追逐摩托车。

  目前,这只臭名昭著的鸸鹋已被两辆警车带走,暂时交给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照顾,以防其再度惊吓路人。(实习编译:杨飞翼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逮捕,鸸鹋,路人,警方,游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